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22-07-15 20:49:00 点击量:打印此页

7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线上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旨在通过社会实践培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坚定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教育学生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展现工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会议由谢书娜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团委负责人张丹丹分析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通过实践长真才。

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发表讲话他强调实践是累积知识的重要一步,是教育不可或缺的一步,对学生的成长至关重要。同时他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安全是实践中的第一要素,实践中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二、在实践中要虚心求教,向人们群众学习;三、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敢吃苦,敢奉献,以实际行展现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大会对寒期优秀的实践团队提出表扬,并邀请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李晓瑜发言,她讲述了自己的实践经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大会吹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踌躇满志的电气学院青年即将投入到火热的社会实践活中去,相信他们一定能在暑期实践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姜子豪 朱悦 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成功 召开 暑期社会 暑期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动员大会 动员 大会

上一篇: 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电气学子踏黄河:走绿色路,寻持续法

下一篇: 暑期社会实践之“心系三农,支教下乡——安阳县辛村一中”第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