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之“心系三农,支教下乡——安阳县辛村一中”第五期

作者: 发布于:2022-07-13 16:58:14 点击量:打印此页

近日河南雨水不断增多,多地面临洪涝灾害。为防止灾害的发生,在辛村一中支教的蒲公英支教团计划进行防洪准备工作,为一中学生的安全贡献力量。

7月11日,瓢泼大雨刚停但蒙蒙细雨仍未止。蒲公英支教团未雨绸缪,早上紧急召开了“抗洪救灾指导会”,听从学校“抗洪救灾”指挥部的工作部署,支教团也分为五个小组积极配合抗洪工作的进行。校领导给每个小组发放防洪工具,同时校长杜良峰详细讲解了各种防洪工具的使用方法。随后,五个支教团小组分配工作,将沙袋堆放到标记的地点。

面对即将到来的洪涝灾害,支教团成员临危不乱,展现出身为支教老师的责任感。作为支教老师,他们站在第一线,积极配合学校的抗洪工作,用实际行动给辛村一中的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政治课。

(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姜子豪 朱悦 审稿:张自广)


本文关键词:暑期社会 暑期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心系 支教 教下 下乡 安阳县 安阳 辛村 一中 第五期 第五 五期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篇: 暑期社会实践之“心系三农,支教下乡——安阳县辛村一中”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