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之“讲百年故事,庆百年华诞”

作者: 发布于:2021-09-02 15:37:04 点击量:打印此页

党史时间线,是我国摸索进步并不断强大的里程碑。在革命年代甚至在如今和平年代,人们常说的一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的日益强大,繁荣昌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于是,河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1902班决定让班级里每一个同学进行党史学习,了解党的历程以及党的使命。

此次实践,由班长和团支书组织,采取线上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此次实践的要求以及党的历程。他们用朴素而又真诚的话语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成立讲到新中国的诞生,再从新中国成立讲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最后讲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至今,将三个历程分析给同学们听,总结出了各方面的经验得失。

之后,他们为大家介绍并播放了有关党的历程的影视,使大家感受到党的伟大之处,明白党和人民一百年的奋斗、求索,开拓出今天的局面来之不易。在几个小时的党史教育下,大家懂得了担任的使命、责任,作为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从党的奋斗史中感悟党的精神,提高自身的党性认识,牢记党的纲领,坚定信仰,做一名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党的热爱,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也变得更强烈,自身的道德品质和精神情操得到了升华。最后,在班长和团支书的要求以及带领下,大家认真写下党史学习的心得,总结回顾党史的学习情况。

                                         (电气工程学院 曹俊洋供稿 王旭、张丹丹编辑 常德海审稿)




本文关键词:暑期社会 暑期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百年 故事 年华 华诞

上一篇: 暑期社会实践之“追寻红色足迹,情系圣地发展”

下一篇: 暑期社会实践之寻访革命足迹,弘扬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