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教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1-04 11:29:53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更好地让教工们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辞旧迎新贺元旦,12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31号楼429会议举办了教工集体生日会,院党委书记从沛杰、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常德海、学工办负责人李亚飞,以及八位过集体生日的教师参与其中。生日会由朱悦老师主持。

为办好此次教工集体生日会,院党委和工会积极筹划,精心布置会场,并准备了生日礼物、蛋糕和贺卡。会上,常德海代表学院为八位年龄逢30405055岁的教师送上生日及新年祝福。大家一同欢唱《生日快乐》歌,伴着愉快的歌声,“寿星”们一起许愿吹灭了生日蜡烛,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美味的蛋糕,互送祝福。王燕平和崔贝贝两位老师还即兴演唱了《火红的萨日朗》《superstar》,赢得了阵阵掌声;张磊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合唱的《朋友》将生日会气氛带到高潮。

最后,从沛杰向八位教师送上了精美的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温馨而难忘的时刻。

本次集体生日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在寒冷冬日为教师们送去暖心温情,更增进了大家对学院的归属感。虽然时光短暂但是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电气一家亲,携手共前进!

(撰稿 朱悦;审稿 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办 教工 集体 生日

上一篇: 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鸣哨开赛,我院赛场勇冲锋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九届教职工“环境杯”乒乓球比赛中首战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