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鸣哨开赛,我院赛场勇冲锋

作者: 发布于:2021-04-08 15:47:42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促进我校教职工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锻炼意识,丰富教职工的娱乐生活,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于4月6号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纪委书记、教职工篮球协会名誉会长周相寅出席开幕式,校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体育学院、粮油食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恒志主持。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我院教职工也积极报名参与。

比赛当天晴空万里,参赛老师们热情洋溢。比赛开始前,教职工们互相鼓励,认真做赛前准备,赛场上的大部分教职工都没有参加过正规的篮球训练和正式的篮球比赛,但参赛老师们丝毫不畏惧,斗志昂扬,展现出我院激情昂扬、团结向上的氛围。比赛期间,场上激情高涨,各位参赛教职工都全力以赴,不放过每一个得分的机会,传球、进攻、防守、投篮,阳光下是他们奔跑的身影,一幕幕精彩瞬间都引来现场观众的喝彩。

本次比赛当中,参赛教职工们秉承“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理念,赛出风采,给到场观看的同学们做出表率。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还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团结合作精神、对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张梓萌 朱悦 审核: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第十届 第十 十届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粮油 篮球联赛 篮球 联赛 开赛 我院 赛场 冲锋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积极参加校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教工集体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