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九届教职工“环境杯”乒乓球比赛中首战告捷

作者: 发布于:2020-11-20 11:02:06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增强教职工健康体魄,同时搭建各学院交流互动的平台,河南工业大学于11月17日在体育训练中心举办第九届教职工“环境杯”乒乓球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及副校长、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名誉会长陈复生出席开幕式,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体育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资产与后勤处处长张冬生主持。我院经过严格遴选,最终确定了由院党委书记从沛杰和院长吴才章共同带领的13人参赛团队,参加“混合团体赛”和“砂板比赛”所有组别的项目。

比赛当天阴雨连绵,却并没有影响参赛老师们高涨的热情。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前,老师们相互鼓励加油,展示了电气人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期间,场上形势高潮迭起,每位参赛老师都全力以赴,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机会,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们的喝彩。经过激烈奋战,我院在混合团体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为顺利出线赢得先机!

整个比赛期间,我院教职工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作,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本次比赛缓解了老师们的教学压力,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在体育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给同学们起到了表率作用。祝愿我院老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杜智宇 朱悦 审核: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第九届 第九 九届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环境 乒乓球 乒乓 比赛 首战告捷 首战 告捷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教工集体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