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21-05-07 12:56:43 点击量:打印此页

     5月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委员会在3143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支部组织委员王燕平、宣传委员张丹丹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常德海主持。

    会上,大家对照《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研究了教工行政支部如何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在加强个人自学方面,支部将定期督查每名党员的学习计划执行情况,确保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体会和学习总结,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平常。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支部全体成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持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在实际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干事业,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干事业的无限激情。要以先进典型为镜正衣冠,从思想上给自己垫垫基、加加固,不断夯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为民的思想,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持续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撰稿 张丹丹  审稿 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学院 教工 工行 行政 支部委员 支部 部委 委员会 委员 召开 专题会议 专题 会议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李焕锋带队督导电气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