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信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20-07-01 19:28:48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庆祝建党99周年, 7月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31444会议室成功开展“庆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表彰大会。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政办主任李沛沛主持。

伴随着雄浑激昂的国歌声,本次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主要分为四项。

(一)永远跟党走,与党同过集体“政治生日”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共同为党龄逢五、逢十的12名党员庆祝集体“政治生日”,院党委书记从沛杰代表院党委为他们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以表祝福。最后,有着25年党龄的党员代表刘林芝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她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培养与关怀深表感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颗红心永向党。

(二)奖先促优,表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

集体“政治生日”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共20名同志荣获“学习标兵”称号,院党委书记从沛杰为他们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学习标兵”代表电气系党支部书记臧义同志做了典型发言,他表示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同志们一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三)党委书记讲授“修身律己,立德树人”专题党课

随后,院党委书记从沛杰以“修身律己、立德树人”为主题,从“为什么要修身律己”“坚持修身律己,自觉学习先进,做到立德树人”“弘扬可贵精神,勇于改革创新,推进学院发展”三个方面为在座党员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并结合此次“学习标兵”表彰活动,针对“如何学习先进模范”对党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第一要爱岗敬业,第二要勇于创新,第三要推进发展。

(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结合学校关于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的相关部署,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共同开展了以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共排查实验室49间,面积近5000㎡。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大家深刻感受到自己中共党员和人民教师的双重身份所肩负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朱悦 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七一 主题 活动 表彰大会 表彰 大会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李焕锋指导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