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党课学习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5-12 09:16:26 点击量:打印此页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之际,为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5月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1444召开了学党史专题党课学习会,支部成员以及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会上,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认真追溯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通过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100年来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是贯穿党的全部历史的一条红线。几名党员先后分享发言,表示收获良多、感触颇深,更坚决表示今后要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爱国主义,家园情怀,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来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学党史专题党课的学习,党员们意识到每人都有一份责任感、一份使命感,要把每一份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史教育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更明确认识到,要有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境界,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努力添砖加瓦。

                                                                       (撰稿:王傲 张丹丹 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第四 四党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开学 党史 史专 专题 党课 学习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