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1-05-12 09:24:17 点击量:打印此页

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根据党中央的党史教育要求,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5月7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31443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回顾了党的百年成长历程和新中国成立72年来取得辉煌成就,并强调党员干部应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对党史国史的学习,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积极配合、热情参与,深入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较好的体会和感悟。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一定的了解,使大家对党的情感更加深厚,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承担起时代重任,坚持“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而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王傲   张丹丹    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第六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党史 史强 信念 跟党走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强国”挑战赛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党课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