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发布于:2023-09-28 19:42:08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充分体现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给学生们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9月26日,电气工程学院在31440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自广、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担任答辩评委,低年级学生进行观摩。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丹丹主持。

会上,张丹丹介绍了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和相关注意事项。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细则》的要求,经个人申报、班级评议、学院初审等环节,最终有16名同学进入答辩环节。16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通过PPT演讲的方式进行自我汇报,分别从思想状况、学习情况、社会实践、个人成果及获奖情况等方面展现个人风采,生动地诠释了何为“不负韶华”。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在场的学生代表都为答辩同学们的优秀事迹所鼓舞。

此次答辩会不仅为学院优秀学子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广大学子树立了一个学习的榜样,同时也为学院优秀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稿件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刘焕桢  审校/张自广  审核/王振松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办 2022-2023 2022 2023 学年 国家 奖学金 答辩会 答辩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决赛

下一篇: 电气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