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作者: 发布于:2023-07-03 11:18:03 点击量:打印此页

盛夏六月,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25119正式打响。入选决赛的四支队伍运用出色的辩论技巧和思维能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的角逐最终来到决赛赛场。

决赛中,参赛队伍本着“公平竞赛,友谊第一”的精神,以“关注时事、追求真理,锻炼口才,加强思辨”为宗旨就各自的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他们用逻辑严谨的论证和充分的事实依据,展现了出色的辩论技巧和思维能力。选手们不仅要展现自己的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还要能够抓住对手的漏洞进行适当的批判和辩驳,通过抑扬顿挫的语言在发挥自我的同时能够打击对手。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表现出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气氛严肃而友好。最终,来自电气2204班陆姝卫获得全场“最佳辩手”荣誉,“轻点骂我们队”获得决赛第一名。

赛后组委会为获胜的选手们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这些奖项不仅是对他们认真备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继续努力鼓舞,正是他们的积极参与和付出为比赛增添了无限的魅力。

本次“新生杯”辩论赛决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学生们学习和成长的一次锻炼,更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的思辩水平有了不小进步,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我院也将继续为学生们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王祥凯;摄影:王祥凯;审校:张自广;审核:王振松)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成功 举办 第十七 第十 十七 七届 新生 辩论赛 辩论 决赛

上一篇: 电气学子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