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记电气工程学院“学雷锋”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3-03-06 15:54:17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青年党员、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河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全班同学以“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等雷锋精神内涵为学习内容,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电气先锋”主题班会。系部各班级团支书利用团课时间,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讲雷锋故事、背雷锋名言、读雷锋日记。

3月5日,电气工程学院三十余名学生党员、团员组成“学雷锋”志愿服务小队,在学校周边街道开展义务劳动活动。大家通力合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把路边随意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并清理了学校周边的小广告与路边垃圾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街道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同学们也在实践中更加深刻感悟“雷锋精神”的真谛。

此次“学雷锋”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大大激发了电气学子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情使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心中。电气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引导广大学子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撰稿:班胜浩 朱悦;摄影:王悦;审校:张自广;审核:王振松)


本文关键词:学习 雷锋 从我做起 做起 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学雷锋 团日 活动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2级心理委员“心灵读书会”活动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硕士研究生复试与调剂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