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本科专业评价与专业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3-03-11 15:22:33 点击量:打印此页

3月10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处长杨六栓、副处长卢娜一行赴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校本科专业评价与专业建设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以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吴才章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莉对学院本科专业评价自评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思路举措、存在的问题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院长吴才章全面总结了学院本科专业评价和认证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评价和专业认证工作,各专业一定会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要求,同心协力、认真梳理,把握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切实高质量完成专业评价自评阶段工作。各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对标高校、五大核心要素数据具体填报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卢娜对省专业评价工作的核心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学院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逐一细致解答。

杨六栓对学院专业评价、专业建设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专业评价工作是我省关于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决策部署,自评阶段工作是开展专业综合评价的基础,也是各高校全面梳理学校专业建设现状,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学院一定要严格双把关,以此为契机对标找差距,实现高质量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针对本科专业评价、审核性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给出建设性的指导建议。

院党委书记王振松对教务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提出,学校教学工作是实现人才培养的根与魂,学校开展专业评价工作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电气学院一定会在学校和教务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全力做好教学、专业评价和专业认证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电气力量。(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教务处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本科专业评价与专业建设工作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成功举行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省本科专业评价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