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省本科专业评价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于:2023-03-06 16:56:29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高质量完成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价自评工作,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电气工程学院36日上午召开专题研讨会,就本科专业评价基础数据填报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和梳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莉主持。

王莉副院长再次强调本次专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总结了学院本科专业评价前期基础数据预填报工作完成情况,系统梳理存在问题,就本次本科专业评价正式自评阶段工作从时间安排、对标院校确定、5个核心要素对标分析及对标分析报告的撰写等关键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并和大家一起再次认真研读省本科专业评价工作通知及填报注意事项。

会上,各系和专业骨干教师针对本科专业评价信息填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表示一定会在学校和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下抓紧时间、攻坚克难,切实高质量完成本次省专业评价自评工作。(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省本科专业评价工作专题研讨会

上一篇: 教务处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本科专业评价与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篇: 电气工程系召开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