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于:2023-03-24 11:04:38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保障学位论文质量,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于3月22日进行了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邀请了河南理工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卜旭辉教授、刘群波副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张志远副教授、王辉副教授参加预答辩,共有32名“控制科学与工程”及“电子信息(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参加。

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依次就自己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汇报。校内外评审专家在前期对论文审阅的基础上,围绕论文题目拟定,论文逻辑结构合理性,研究内容创新性,研究方法科学性,语言表达准确性及写作格式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质询和评议,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顺利举行,对进一步提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高整体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根据预答辩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督促硕士生导师指导研究生尽快完成学位论文修改,切实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3 硕士研究生 硕士 研究生 研究 学位 论文 答辩 成功 举行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下一篇: 教务处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本科专业评价与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