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李焕锋为电气学院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作者: 发布于:2021-07-07 14:43:41 点击量:打印此页

76日,副校长李焕锋到电气学院指导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并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李焕锋在党课讲授过程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传承和弘扬了党的建设宝贵历史经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同时也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和实践的丰富发展。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要反省、自问,面对以案促改教育系统的典型案例,警惕并克服导致腐败的错误心理状态,树立底线意识,严守心理防线,做到每个环节洁身自好,保持警醒、自律,保持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构筑起廉洁从业的坚固防线。

李焕锋在讲授廉政党课时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倍加珍惜党组织和师生的信任和期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师生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副校长李焕锋为电气学院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上一篇: 驼人集团到电气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李焕锋指导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