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驼人集团到电气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 发布于:2021-07-09 10:21:50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7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与河南驼人集团就科研及科技开发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驼人集团崔景强总裁、李新东副总裁一行八人,电气工程学院智能传感与光电检测团队成员及部分研究生。

会上,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吴才章对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情况、学位点情况、科研团队情况和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拟开展的合作项目,对智能传感与光电检测团队的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崔景强总裁和李新东副总裁分别介绍了驼人集团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范围和校企合作情况,对与河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合作前景表示了良好的展望。与会相关技术负责人对驼人集团目前的技术需求与团队教师交换意见。驼人集团一行参观了嵌入式工程实验室、检测技术研究室、精密测试计量研究室和部分本科教学实验室。

与驼人集团的校地合作的达成,是落实我校与长垣市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学院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环节。通过交流研讨,签署了合作意向,确定了项目合作的具体内容,为合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驼人集团到电气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与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进行深度合作

下一篇: 副校长李焕锋为电气学院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