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与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进行深度合作

作者: 发布于:2021-07-10 16:55:01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了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拓宽培养渠道、探索推进“校-院(所)”科技合作及研究生实践教学的新模式,推进学院科研水平和研究生实践教学水平的不断发展,在前期考察沟通的基础上。我院与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近期正式签署了“河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合作协议”,合作开展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计量装备研发等工作根据协议,以项目为依托,建立长期合作模式和沟通机制,以河南省计量院的业务范围和研究领域为主,着力解决环保领域急需的智能化精密计量装备研发难题,提高重点实验室科研成果转化。在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聘请部分校外导师参与指导研究生实践教学环节的培养。

协议的签订,将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培养有机结合,探索科学研究、科技开发、企事业单位参与研究生实践教学环节培养的一次重要探索,该模式的逐步推进和落实,将有利于学院科研水平、服务社会能力、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等多方面水平的提高。(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河南省 河南 计量 科学研究 科学 学研 研究院 研究 进行 深度 合作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篇: 驼人集团到电气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