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21-07-12 11:08:51 点击量:打印此页

逝者如斯,盛夏再至,暑期社会实践的火热浪潮又一次到来。7月8日,电气工程学院在31444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从沛杰、党委副书记常德海、相关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张丹丹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常德海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社会实践去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前期的准备情况,提出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希望我院学子一如既往的将自己的才华和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去,充分展现电气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赵浩博进行发言,他通过切身体会来讲述社会实践的意义,并承诺将会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实践活动。

从沛杰宣布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为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授旗。同时他对社会实践团队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同学们要在基层一线砥砺品质,在实践中发现新知、运用真知,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增长才干;第二,不断学习,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不仅要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还要通过扎扎实实的社会实践活动,向实践学习,向广大人民群众学习;第三,通过实践,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和信念。通过所见、所闻、所感,深刻思考总结,弄清一些深层次的问题;第四,精心组织,确保实践活动安全。要认真抓好安全教育工作,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技能;第五,要注重宣传,塑造品牌,做好成果总结。对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及时报道,为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在学生代表王傲的带领下进行宣誓,表明其保证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的决心。

在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希望电气学子们能从中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发挥自己专业特长和优势,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在实践中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增长才干。

(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王旭 张丹丹 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成功 举行 2021 暑期社会 暑期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启动 仪式

上一篇: 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电气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与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进行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