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1-09-08 11:36:43 点击量:打印此页

9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了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传达学校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暑期工作和近期防灾防汛、防疫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网络会议。会议由院长吴才章主持。

会上,吴才章简要回顾了学院自动化和电气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组织开展情况,以及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与批复情况,对暑期学院教师暴雨防汛、疫情防控、在校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吴才章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处级干部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及学院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围绕五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继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持常态化思维、常态化举措,以更强烈的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是抓好一流专业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国家一流专业工作的申报。三是深入分析了河南省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自动化(嵌入式方向)专业的特殊性,要求学院任课教师从专业培养要求和人才培养特点出发,全力以赴做好该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四是学校、学院正处于发展转型期,全体教职员工要根据目前教育环境的大背景、新形势,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意识,尽早谋划,多出标志性成果,着力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五是要落实好学院专业实验室规划调整和整合挖潜工作,进一步扩大学生实验实践、科学研究场地,支撑学生实践教学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围绕学生工作、工会工作、新专业特点等内容,副院长卢涛围绕研究生教学管理、研究生培养和指导研究生获取学位重要指标等工作内容,副院长王莉围绕线上线下教育教学、新版课程大纲、教学质量评价等各项工作内容,副院长吴兰围绕新形势下科研团队建设、国家自然基金工作进展、科研贡献评价、科研成果考核等内容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院党委书记从沛杰进行总结发言,聚焦本学期工作指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学院各系、中心协同联动,全面覆盖,全院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有序、顺利开学。二是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阵地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三是政治学习不放松。充分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统筹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等新媒体学习媒介,加强党史和四史学习。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此次会议明确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与要求,落实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措施,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加快学院各项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电气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执纪专班到电气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