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执纪专班到电气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1-09-07 17:13:07 点击量:打印此页

96日下午,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组织部副部长段慧子、纪委审查调查科科长张纲组成的校疫情防控督查执纪专班到电气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学院在师生健康状况、防疫物资准备、环境卫生消杀、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检查工作会。

院党委书记从沛杰整体介绍了学院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工作中,认真组织做好师生健康信息摸排、健康信息打卡上报,重视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组织留校学生全员核酸检测,准确掌握学生安全健康情况、做好思政教育和心理疏导等工作开展情况。

院长吴才章从动员师生统一思想认识、迅速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第一时间引导学生快速正确避险、确保学生人身安全;排查汛情安全隐患,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排查设备资产受损情况,研究制定恢复重建方案等方面重点汇报了学院防汛救灾和恢复重建的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围绕2021级新生健康状况、开学应急预案演练、防疫物资准备、宣传培训教育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其他班子成员从网络教学保障、研究生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和实验室加快恢复重建等方面进行补充说明。

听取汇报后,刘会生对电气学院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稳妥推动返校开学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电气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工作专班的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防控措施到位,工作态度积极,物资储备充足,认真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学校《2021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制度汇编》,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学习、落实到位;二是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将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三是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全面细致地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四是教育培训师生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健康监测;五是强化公共场所防控措施,严格控制和避免人员聚集;六是有序做好师生返校准备工作和网络教学相关工作安排,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执纪专班到电气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上一篇: 电气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