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1-09-08 17:15:36 点击量:打印此页

9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一行3人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在莲花街校区31号楼440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听取学院全面工作汇报,对学院重点工作、亮点成绩和发展瓶颈进行指导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从沛杰简要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机构和专业设置、师生人员结构等基本情况。

院长吴才章从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博士学位点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业绩成果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专业实验室场地不足、标志性教学成果缺乏等发展瓶颈和困难。

听取汇报后,刘志军对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电气学院发展有特色有优势,同时也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发展瓶颈和困难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电气学院要树立发展信心,有效组织好现有师资队伍进行团队建设和提升,进一步优化学科发展、强化团队建设,结合专业特色抓重点创亮点,抓住省仪器仪表学会平台和行业企业优势,扩大社会服务覆盖面,更好地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提升在学界和业界的影响力,继续保持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 电气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会

下一篇: 电气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