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21-09-02 09:14:25 点击量:打印此页

9月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31440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党委书记从沛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党委副书记常德海主持会议。

常德海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的相关精神,并对近期的疫情防控、新生线上报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年级辅导员对近期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从沛杰对全体辅导员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要重点把握三个方面:第一是围绕目标抓重点,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抓好疫情防控、思想引领、就业创业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第二是紧盯问题堵漏洞,要坚持“以生为本”,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之前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全面成长;第三是扛牢责任保安全,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继续夯实措施,细化各种预案,落实工作责任。

会上还对“国家防诈中心”手机应用软件的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为学院各项事业扎实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朱悦;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开新 新学期 新学 学期 学生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上一篇: 副校长李焕锋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暨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