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李焕锋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1-09-03 11:50:55 点击量:打印此页

92日下午,副校长李焕锋深入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听取学院暑期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学院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解,对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从沛杰对暑假期间组织防洪抢险、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院继续做好灾后重建、认真组织做好师生健康信息跟踪、学生心理与安全教育、做好思政教育和心理疏导等情况,将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的安排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院长吴才章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点获批情况、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抗洪抢险及后续恢复重建工作、招生就业情况、新学期网络教学准备情况、学科点评估与团队建设情况、重点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焕锋对暑假汛情和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全体干部师生积极行动、齐心协力共同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及继续抓好学院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完善闭环管理,提升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科学安排部署落实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新学期处级干部会议精神,按照紧盯目标加油干、全力以赴抓落实、坚定不移守底线的工作要求,做好具体工作任务的部署落实;三是做好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要进一步认真梳理学院灾后实验室、教学基础设施的情况,做好安全排查,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学校的安排,积极做好学院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四是精心组织线上教学工作。要加强线上教学的组织管理,做好教学资源和在线教学平台的使用培训,按照教学任务和课表安排保质保量开展在线教学工作。五是加强人才引进和教师队伍建设。要抓住学校发展机遇大力引进优秀人才,不断提高和优化教师队伍的学历和职称结构水平,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提供长远动力。(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副校长李焕锋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