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之“心系三农,支教下乡—安阳县辛村一中”第八期

作者: 发布于:2021-08-07 16:03:15 点击量:打印此页

近日河南省遭遇强降雨,多处地区发生洪涝灾害。河南工业大学“蒲公英支教团”的学生们没有退缩,持续为安阳辛村抗洪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27日,雨势已经有所减小,然而蒲公英支教团的同学们没有放松,服从"抗洪救灾"指挥部各项工作安排,继续配合当地政府做好避难村民们日常生活的维持,配合学校做好避难点的日常工作。

28日,队员们积极配合政府及社会各界抗洪物资的接收工作。队员们认真做好村民的信息统计,并按编号发放了折叠床,保证“一人一床,人床对应”,统筹安排好村民们的住宿问题。

面对这次洪灾,我蒲公英支教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为当地的抗洪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抗洪救灾,我们始终在线。

(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陈源浩 朱悦 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暑期社会 暑期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心系 支教 教下 下乡 安阳县 安阳 辛村 一中 第八期 第八 八期

上一篇: 暑期社会实践之“寻访校友,感悟工匠精神“——参观新乡市心连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期

下一篇: 暑期社会实践之“心系三农,支教下乡—安阳县辛村一中”第七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