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6-29 17:34:27 点击量:打印此页

62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莲花街校区31号楼119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臧义主持,电气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文章,了解到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了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了解了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深刻体会到党史学习对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实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该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

讨论发言阶段,支部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性修养等方面内容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开出了好氛围好作风,达到了预期效果。

臧义进行总结发言,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大家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树立正确党史观,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