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于:2023-03-10 16:39:57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加强与毕业班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充分了解掌握学院毕业生思想动态,适时开展考研就业指导帮扶等工作,3月9日,电气工程学院在31444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团委副书记朱悦、辅导员石猛以及毕业班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各班班长等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自广主持。

会上,各班班长逐一汇报了近期班级情况,将同学们的诉求和疑问一一提出。与会人员就当前求职择业、考研复试调剂、创业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张自广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感谢他们对学院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赞扬他们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思考问题,有主人翁精神,彰显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与责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自己身份。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始终做到先干一步,想深一层,做好榜样为同学服务,以一己之力带动周边的一群同学,发挥好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二要牢记担当作为。青年学生没有任何理由去跟风“躺平”,去消费青春,在最该奋斗的年纪就不要轻易放弃努力,要拿出“逢旗必扛、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干劲、闯劲、钻劲,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三要树立崇高理想青年学生要加强学习,积极工作,志存高远,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建设祖国的大我,勇担时代之责,彰显务实之风,练就过硬之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最后,朱悦提醒广大学生干部要及时掌握同学们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及时上报就业信息统计,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关照同学。

此次座谈会是电气工程学院重视毕业班学生成长成才的体现,加强了学院和毕业班学生的沟通融合,有助于学院了解毕业班学生动态,为扎实开展毕业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石猛  审校/张自广  审核/王振松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毕业班 毕业 学生 代表 座谈会 座谈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