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2-07-30 22:08:19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招聘企业之间的沟通,7月25日-7月30日,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李亚飞、团委负责人张丹丹、辅导员朱悦与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长期以来,四家公司都会在春秋季招聘阶段到校召开宣讲会,每年从学院招聘多人,与学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且21年已经与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经企业负责人反馈有我校的多个毕业生在企业任职关键部门的负责人、带头人。

在线上沟通会上,企业联系人赵蔓、严业栋、黄永晴、倪桑分别围绕公司的基本概况、员工培养体系、员工发展路径、薪资待遇情况、办公生活环境等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近三年我院学生的入职及发展情况。李亚飞、张丹丹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学生的就业创业状况,并积极向招聘单位推介我院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同时,双方就接下来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更加丰富的交流活动,以及学生就业、实习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达成共识,争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是保障毕业生就业、广泛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方式,对于校企双方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

(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李亚飞 审稿:王振松)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展线 线上 上访 就业 活动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 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