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1-06-02 08:37:03 点击量:打印此页

61日,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办主任赵云平、副主任赵强一行四人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围绕创新校友工作思路、创新服务校友的方式方法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主持。

座谈会上,常德海从建立校内校外联络员队伍、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培育校友工作品牌等方面汇报了电气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持续推进校友工作,初步形成了学院和校友及校友企业良性互动、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互利局面。

院党委书记从沛杰围绕积极与校友联系开展奖学、奖教、助学活动,新生入学教育阶段邀请知名校友为新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辅导等方面补充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

院长吴才章从借助校友及校友企业平台积极开展就业帮扶和高质量就业创业,辅导员、班主任积极组织开展校友回访活动等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后,赵云平对电气学院在联络凝聚校友、助力共同发展方面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和联络,不断凝聚校友,增强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利用校友及校友企业资源,更好地发挥校友资源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毕业生实习就业、奖学助学等方面的作用;及时做好毕业生信息登记和联络员队伍建设,不断挖掘知名校友资源,通过多种渠道密切校友联络,组织开展校友返校重聚等活动。赵云平说到,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办会做好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和指导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深挖工作内涵,积极配合学院,为校友联系母校、回馈母校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协同聚力推进校友工作,努力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温暖,对母校有更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