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补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补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还款培训暨诚信教育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21-04-07 11:25:51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政策,帮助贷款毕业生了解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及毕业相关流程与还款步骤。2021年4月6日,电气工程学院在31444开展高校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培训暨诚信教育会。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李亚飞老师、学生资助助理以及学院毕业生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亚飞老师对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和现状进行了讲解,阐述了贷款政策对大学生发展的意义。并结合往年学生贷款还款情况,就助学贷款相关的金融、理财、诚信等问题分享了他的看法和建议并结合实例讲解了诚信还款的好处以及违约的不良影响。他希望广大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们能够自始至终以诚信贷款、诚信还款为出发点,珍惜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机会,认真办理、按期偿还,避免逾期还款及违约情况的发生,以免对个人的社会诚信记录产生不良影响,建议同学们有能力的可以提前还款。

资助助理马俊昌给同学们介绍了助学贷款还款和毕业确认以及办理展期的具体操作步骤,举例说明了违约产生的不良影响和诚信还款的好处,建议同学们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尽量提前还款并询问了一下同学们对于提前还款的意向。

  还款培训暨诚信教育是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首要环节,学院领导历来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认真实施。本次会议不仅贷款学生熟悉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和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同时更为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及全体贷款学生养成诚信习惯、饯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承诺,将诚信进行到底。

                    (撰稿:马俊昌 李亚飞;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2021 年高 高校 国家 助学 贷款 学生 生还 还款 培训 暨诚 诚信教育 诚信 信教 教育 会议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暑期走访简报一

下一篇: 慰问暖心,冬日送情——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冬日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