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有志者,事竟成--贷款学生自立自强典型事迹情况

作者: 发布于:2023-11-10 17:43:46 点击量:打印此页

许培华,女,中共党员,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2022-2023学年平均学分绩点4.13。曾获“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第十六届“认证杯”数学中国建模网挑赛二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三等奖、2022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校三好学生等荣誉在校期间发表SCI论文两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

对于这稍纵即逝的研究生生活,该生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学习生活各方面始终以较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向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前进。

思想方面:该生有着较高的思想觉悟,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以及各种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努力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学业方面:该生十分珍惜读研提升自我的机会,始终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刻苦钻研,最终取得各科平均成绩91.67分,平均学分绩点4.13的优异成绩,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同时,该生也积极参与各项建模竞赛活动,并荣获“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23年SPSSPRO杯第十六届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二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研究生组三等奖、2022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PMCM)三等奖、河南工业大学第一届网络安全创新竞赛一等奖、河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组一等奖等奖项。该生在2021-2022学年度,成绩优秀,表现突出,荣获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工作生活方面:该生担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对待工作态度认真,有着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协助配合支部的各项工作安排

该生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作为准则,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继续努力、勇毅前行,做一名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



本文关键词:有志者 有志 事竟成 贷款 学生 自立自强 自立 自强 典型 事迹 情况

下一篇: 不负韶华--贷款学生自立自强典型事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