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不负韶华--贷款学生自立自强典型事迹情况

作者: 发布于:2023-11-10 17:38:22 点击量:打印此页

廉统率,男,共青团员,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2001班本科学生,2022-2023学年平均学分绩点4.49。在校期间曾获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二等奖、第十一届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校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在个人品德方面,该生思想品德优秀,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用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思想,严格要求自己。

在科研竞赛方面,他在2022年9月参加国家级数模项目“古代玻璃制品的成分分析与鉴别”,获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二等奖。2023年1月,他作为核心队员参加国家级数模项目“基于SHAP与XGB融合模型的北京移动体验影响因素研究”,获得了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二等奖。2022年3月,他参加校级项目“回焊炉炉温曲线的机理建模与优化控制”。获第十一届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2022年11月,他参与项目“基于残差网络的识别分类模型设计”。

在学生工作方面,作为预备役连的成员,他磨炼意志,锤炼品格,曾多次参与国防教育活动,尽职尽责。

在社会实践方面,他积极参加暑期实习活动,完成基地现场维护与管理岗位相关技能培训,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并获得相关技能培训证书。

回顾自己走过的路,他都会以一种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的一切,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然而,它们都已属于过去,他深知成功写在未来,努力带来幸运,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他将会继续努力,勇往直前,不负韶华,回馈社会。



本文关键词:不负 韶华 贷款 学生 自立自强 自立 自强 典型 事迹 情况

上一篇: 有志者,事竟成--贷款学生自立自强典型事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