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西部计划”招募宣讲会

作者: 发布于:2023-04-27 18:21:07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更好推进“西部计划”招募工作,进一步引导和鼓励2023届毕业生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278点电气工程学院西部计划宣讲会在31444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由院团委副书记朱悦主持,2021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马群翔、蒋树鹏担任宣讲嘉宾6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

朱悦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对参加“西部计划”的报名条件、服务期限、服务地区、补贴政策、考研考公惠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同学积极投身到这项志愿服务中,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服务新疆自治区第十三师新星市的马群翔以其在西部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西部计划的内涵与招募方式,并就相关优惠政策、生活条件、岗位分配、补贴问题、医疗交通、未来发展等普遍关心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积极投身西部志愿服务,以青春之我谱写奉献之歌。

服务于新疆自治区哈密市巴里坤县的蒋树鹏深情讲述了他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提升自我的宝贵经历,畅谈了自己在服务地的成长与感悟勉励学弟学妹们要胸怀家国、扎根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使2023届毕业生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全面客观的认识,同时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做好“西部计划”宣传、动员、保障工作,为有意愿参与“西部计划”的同学做好服务,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基层服务,振兴乡村发展。

撰稿:朱悦;摄影:郑博文;审校:张自广;审核:王振松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成功 举办 2023 西部 计划 招募 宣讲会 宣讲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02级校友李学科返校举办讲座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