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作者: 发布于:2023-03-28 11:24:27 点击量:打印此页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在31号楼429会议室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自广、副院长卢涛,创新创业导师张晓辉、张弛、鲁可、张磊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和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参加本次选拔赛。比赛由学工办主任张丹丹主持。

选拔赛整体分为项目介绍、评审提问、互动交流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项目负责人通过讲解PPT,分别从项目的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就业维度,引领教育这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展示过程中,同学们表现沉稳,谈吐大方,优秀的作品展示赢得了老师的肯定。提问环节中,评审们根据参赛同学的PPT讲解与作品书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见解,参赛队员一一作答并记录老师的建议。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老师们也对相关作品进行了再一次的指导,在场同学也是积极发言,主动沟通,认真的记录。

最后,张自广对各项目团队前期的努力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项目指导教师的大力支持与付出,希望参赛同学能够对作品进行深一步的打磨和完善,争取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电气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双创能力的培养,此次评审会的举行,不仅掌握各项目的实际情况,同时对于各个项目提升作品质量,提高竞争力起了很大的积极作用,为下一阶段“互联网+”校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丹丹 楼佳慧   审校:张自广   审核:王振松)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办 第九届 第九 九届 互联网 互联 联网 大学生 大学 学生 创新 新创 创业 业大 大赛 院级 选拔赛 选拔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西部计划”招募宣讲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学生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推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