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协会举办第十七届科技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发布于:2023-03-09 21:27:09 点击量:打印此页

2023年3月7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协会第十七届科技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31号楼505教室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朱悦、2022级辅导员石猛出席本次活动,电子科协22级全体新成员以及获奖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协会承办,主要面向我校2022级全体新生,其目的在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展示电子科技的魅力和前沿。

本次大赛分三个组别,每个组别有特定题目,共吸引百余名新生报名参加。赛程中,同学们虚心向高年级学生请教,认真学习相关技术,积极攻克比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0名。

朱悦与石猛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做总结讲话。朱悦以考研就业为导向,鼓励同学们要明确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自身优势。石猛则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脚踏实地,潜心钻研,通过不懈奋斗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科技创新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培养广大学子科技创新意识,提高科研实践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深入落实我校“12357”筑峰工程,为学校培养创新型人才

(校团委 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李凯歌 朱悦;摄影:郑博文;审校:杨伟超 张自广;审核:高泉 王振松)


本文关键词:河南 工业大学 工业大 工业 业大 大学 电子科技 电子科 电子 科技 协会 举办 第十七 第十 十七 七届 创新 新大 大赛 颁奖典礼 颁奖 典礼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学生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推荐公示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2级心理委员“心灵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