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二十大,执笔著华章”主题征文比赛

作者: 发布于:2022-11-19 16:59:45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气学院特举办“庆祝二十大,执笔著华章”主题征文比赛。

学院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篇。同学们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征程,生动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领域的科学指引和实践伟力,生动展现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生动展现共青团员跟党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通过征文讲故事、摆道理、诉真情,有的慷慨激昂催人奋进,有的以小见大感人至深,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

此次征文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电气学院青年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撰稿:石猛;审校:张自广;审核:王振松)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办 庆祝 二十 十大 执笔 华章 主题 征文 比赛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初赛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聚焦心世界,定格心家园” 主题摄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