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7-01 10:47:49 点击量:打印此页

6月30日上午,在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奔赴西部之际,电气工程学院在31444会议室召开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院教学办主任王燕平、学工办负责人李亚飞、团委负责人张丹丹、19级辅导员朱悦、17级班主任代表徐坤、测控系教师代表赵志科以及18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主持。

会上,2017级马群翔、秦满城、蒋树鹏、徐旭等四名志愿者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与老师和同学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念、满腔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到岗后积极发挥专业所学,为祖国西部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与会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常德海代表学院向志愿者赠送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和学院定制的纪念品与会低年级同学也通过手写贺卡的形式向学长们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

会后,院党委书记从沛杰与志愿者进行交流,他对志愿者们的选择表示充分肯定,并亲切寄语志愿者,第一要坚定信念胸怀大志,知行合一,将个人远大理想与祖国西部发展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奉献中实现崇高人生价值第二心系群众,以身作则,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谋利,用实际行动践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初心;第三要保重身体积极适应拼搏奋进,丰富阅历,磨练意志,努力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尽职奉献,在服务基层中全面成长成才。

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开展以来,我院多名优秀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分别奔赴新疆、贵州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西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磅礴青春力量,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自强不息、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积极奉献的良好形象。

(撰稿 朱悦 审稿 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西部 计划 志愿者 志愿 愿者 欢送 座谈会 座谈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蒲公英支教团积极投身灾区救援工作

下一篇: 我院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思政剧展演决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