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21-06-04 16:19:35 点击量:打印此页

6月3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31444会议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张丹丹、团委副书记马华平、各年级优秀共青团员、新共青团员以及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汤君谊同学主持。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后,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张丹丹宣布2020-2021学年新团员名单,并为其佩戴团徽。紧接着,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华平带领新团员宣誓。

随后,由新团员代表周紫平同学发表讲话。作为中国共青团的新成员,她表示,要认真服从团的纪律和团组织布置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履行团员义务。在校时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勤奋好学,为今后具有较强的文化科学和业务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将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入团誓言。

优秀团员代表罗金格同学也发表了讲话。她希望新团员们能够树立崇高的理想,关心同学,积极帮助老师做好工作,尽心尽力地为班级、为学校做贡献。

最后由团委负责人张丹丹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入团是一个新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不断实践,努力探索在寄语中,她希望全体团员能够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电气工程学院每年都会迎来一批新的共青团员,每次加入的新鲜血液都会为团委带来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在思想上入团,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汤君谊  张丹丹    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成功 举办 2020-2021 2020 2021 学年 团员 入团 宣誓 仪式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知行讲堂》系列讲座第十一讲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朋辈学业导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