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4-03-20 16:48:48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营造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志愿服务模范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雷锋精神的引领作用。

生态文明志愿宣讲,谱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3月10日,电气之光,生态护航志愿活动小队前往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郑州大学地铁站开展生态文明宣讲志愿活动。志愿者通过宣传及实践的方式,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让生态文明思想融入生活点滴。

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提供常态化心理健康服务。3月12日,学院在钟楼广场举办心情交换,禁止焦虑雷锋月心理健康主题志愿活动。同学们一笔一划在便签中写下鼓励的话,经过“投递、等待、阅读”,悠然流逝地时光,传递着坚强而温暖的青春力量。用语言传递心声,让温暖彼此交换。

敬老助老志愿服务,用心用情守护最美夕阳红。3月17日,学院烛之光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赴惠济颐和老年公寓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帮助各位老人捶背、剪指甲、梳头发并带领他们活动身体,做康复操。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提高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春暖三月,花开如你。学雷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做雷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学生中蔚然成风,引导更多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弘扬雷锋精神,努力成为有爱心、有责任心,有担当,能奉献的时代新人,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石猛  审校/张自广  审核/王振松)


本文关键词:开展 志愿 工程学院 服务 电气 活动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硕士研究生复试与调剂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