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作者: 发布于:2022-11-20 09:57:20 点击量:打印此页

11月17日,电气工程学院在3144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会上,王振松传达学习《河南工业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河工大党发〔2022〕86 号)文件精神,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自动化专业工程专业认证、毕业生就业等工作,逐一谈论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把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的各项任务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院师生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增砖添瓦。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千方百计开渠拓岗,多频次举办招聘会,扎实做好教育指导工作,做实做细困难毕业生帮扶,以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效果。

王振松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院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岗位责任,落地落实落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专业认证工作结合起来。做好统筹规划,细化分工,克服困难,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做好自动化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就业工作结合起来,把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坚持早调研、早谋划、早行动,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生一策制度,确保扎实推进学院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石猛 摄影:石猛审校:张自广  审核:王振松)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委 理论学习 理论 学习 中心组 中心 召开 集体

上一篇: 自动化专业圆满完成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工作

下一篇: 电气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