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电气工程学院走访宿舍慰问留校学生

作者: 发布于:2021-08-12 19:49:22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深入掌握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并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8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从沛杰、院长吴才章、副书记常德海、全体辅导员以及师生网格长代表深入留校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从沛杰、吴才章一行查看了学生们的住宿环境,为大家发放了口罩和抗病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考研复习、就业准备、竞赛培训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勉励大家要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便,科学制定计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不畏困难,拼搏向上,勇创佳绩;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相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经过此次抗洪抢险和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增强了“四个自信”,一定要努力学习,以更大的担当勇挑时代重担,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关怀,更增强了他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坚定信心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接下来,学院将对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及时研究和解决。

                            (撰稿:朱悦;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心系 学生 传递 温暖 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走访 宿舍 慰问 留校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暨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学生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