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在河南工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材料杯”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于:2021-12-16 16:54:33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庆祝建校65周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校工会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教职工“材料杯”羽毛球比赛隆重开幕。我院工会积极参加,组织了一支王艳张杰为代表的参赛队伍。

1214日下午,历时两周的河南工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材料杯”羽毛球赛在体育训练中心羽毛球馆圆满结束。我院代表队经过一场场激烈的竞技,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团体赛等比赛项目喜获佳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斗志昂扬,秉着力争上游的信念,在每一场比赛中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电气人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代表队张慧荣获男子单打季军,王艳荣获女子单打亚军,李同涛张杰荣获男子双打亚军鲁可、王艳芳荣获女子双打第六名,以及团体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增强大家身体素质,也充分彰显了我院教职工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勇争第一的实干精神。

(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李超 朱悦 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我院 河南 工业大学 工业大 工业 业大 大学 第五届 第五 五届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材料 羽毛球 羽毛 比赛 喜获 佳绩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积极参加校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