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工程学院控制工程系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4-30 22:04:48 点击量:打印此页

      4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控制工程系支部在3144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世杰主持。

会上,张世杰从“把握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聚焦目标要求,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思想高度重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对学习要求进行明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张世杰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党史,带头深学、深悟,把所学所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征程中。

(撰稿:鲁可,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控制工程 控制 工程系 支部 举办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