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1-04-09 14:54:42 点击量:打印此页

4月9日,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联合组织师生党员对31号楼内外及周围沿线道路卫生进行清扫,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即时劝导。活动由院教工行政支部发起,支部书记常德海具体组织。

上午10点,大家统一穿上志愿者服装,分发好清理工具后,便围绕着整个31号楼外围进行巡查清扫工作。大家分散作业,细致认真地把草丛里、砖缝中、楼墙隐蔽处的垃圾尽数清理干净。随后,大家又走进31号楼内逐层检查,走进实验室宣传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相关要求,普及“无烟校园”知识,开展巡查劝导活动,认真落实学校“控烟工作”的具体要求。

活动中,志愿者还在学院电梯、楼道、会议室等公共空间的醒目位置张贴了“禁止吸烟”标志,提醒大家遵守学校要求。

参与活动的教工党员王燕平说:“参与此次党日活动,真切地体会了校园内卫生清洁工作人员的辛苦与重要性,更加明白了此次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作为一名教工党员,以后更加要以身作则,在文明校园创建过程中积极参与,勇做表率”。

此次党日活动为学院创建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接下来,各师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动员全师生,从自身做起,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2A7E4

19673

(撰稿:朱悦;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创建 建文 文明 校园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