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1-04 11:21:12 点击量:打印此页

12月28日至31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5个教工党支部和7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成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密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聚焦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集体学习和相互交流。各支部还根据院党委要求在会前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12个师生党支部均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从作用发挥、工作落实和从严治党等方面向大会进行了认真述职,全体支部党员以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接下来,各支部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持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撰稿:张凌坤 朱悦  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2020 年度 基层 党支部 支部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