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工行政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21-09-22 17:56:47 点击量:打印此页

922日午,电气工程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在31432召开支委会,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常德海主持。

首先,常德海领学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9月7日,河南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指出要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通过实施一大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举措来育先机、开新局。此次省委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奋力开创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参加支部会议的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逐一发言,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为实现“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会议就如何深入推进教工行政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究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在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每月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少于20篇的学习任务,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还对本学期教工行政支部“三会一课”总体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撰稿 张丹丹  审稿 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我院 教工 工行 行政 支部 召开 开支 支部委员 部委 委员会 委员 会议

上一篇: 强党性,守初心——电气工程学院知行讲堂第十四讲顺利举行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