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20-12-16 11:36:41 点击量:打印此页

12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31号楼444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从沛杰团委负责人张丹丹全体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张丹丹首先宣读了71名预备党员的名单。随后,2017级轨道专业正式党员代表李璐璐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从沛杰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

嘉俊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坚持为人民服务,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郑朝谦代表老党员发言,他要求大家要勤奋学习,从小事做起,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从沛杰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终身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践行承诺,坚持履行党员义务;第二,要坚定信仰,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电气工程学院  撰稿:张梓萌 朱悦 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行 2020 新党员 新党 党员 入党 宣誓 仪式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先锋队”赴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