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杨洪玖教授学术报告预告

作者: 发布于:2023-11-22 10:08:23 点击量:打印此页

报告题目:非线性反馈与抗扰控制技术

报告时间:202311221500-1600

报告地点:电气工程学院31-444会议室


摘要:随着对系统控制性能的要求提高,非线性反馈与自抗扰技术因其良好的鲁棒性而被广泛应用于自动控制系统当中。报告分别以气动控制系统、四旋翼飞行器、地面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等为被控对象,分析了不同系统中扰动和不确定性的特性,研究了具有实用性的非线性反馈与抗扰控制技术。


报告人:杨洪玖,男,198112月,博士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为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主要从事关于网络化控制、Delta算子系统、自抗扰控制和无人驾驶技术的研究。出版英文专著4部,录用和发表SCI期刊论文180余篇,系列研究成果分别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AutomaticaIEEE Trans.汇刊等国际权威期刊上。研究成果支持了2013年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网络化控制系统分析与综合”与2014年河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复杂系统的性能分析与鲁棒控制”两个获奖项目。2013年获得河北省首批“青年拔尖人才”称号,2016年获得“河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16年获得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863计划)“十二五”科技攻关“青年创新之星”称号。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863计划项目、创新特区项目、河北省杰出青年基金、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纵向科研项目13项。


本文关键词:天津大学 天津 大学 杨洪 教授 学术报告 学术 报告 预告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学术沙龙预告:面向重力测量的ng分辨力加速度计研究

下一篇: 驼人集团到电气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