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接收调剂的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4-04-01 17:23:35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一、接收调剂专业:081100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硕)

备注:具体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数据为准

二、接收调剂基本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单科、总分)必须满足《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规定的A类考生各项要求。

2)本科专业为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机器人工程等控制类相关专业。

3)按照《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所有拟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未通过调剂系统提供的学历学籍信息核验的不接收调剂;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调剂程序

1)学院根据实际复试录取情况,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发布计划余额信息及接收考生调剂专业等基本要求。

2)符合调剂条件的拟调剂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20244800:00-1200),按照有关规定及要求填写调剂信息,我校为河南工业大学(学校代码:10463)。学院根据调剂名额将择优按比例确定调剂名单并组织复试。

3)所有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之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https://yz.chsi.com.cn/yztj/),根据我院公布的缺额信息履行调剂程序填报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

4)学院将通过调剂系统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应及时在规定时间内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考生确认参加复试后,我院对已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安排复试。

5)学院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择优确定待录取考生,并通过调剂系统向符合待录取条件的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及时点击确认同意待录取。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我院待录取。被我院待录取的考生须与学院签订诚信承诺书。

6)我院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所有填报我院调剂志愿的考生,在调剂志愿锁定时间内,不办理考生主动申请解锁事宜。

7)请拟调剂我院考生按照《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提前准备资格审查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箱:dqyjs@haut.edu.cn

联系电话:6775882215136165622


本文关键词:工程学院 电气 接收 调剂 大学 工业 预 河南 通知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